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媒体引领 大数据护航

东钱湖诸子青少中心 打造教育培训新名片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东钱湖报道组祁珊)近日,将各个年代的音响、唱片、CD等音乐形式结合故事与人生感悟的《音乐·故事·听》活动在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诸子青少中心举行,当地的孩子们及家长与宁波文化名人等一起分享故事、展示才艺、赏析音乐,现场气氛活跃。

    参加活动的东钱湖中心小学学生李昕茜表示:“这里的活动轻松、活泼,特别喜欢。”现场的网络直播平台将活动视频推送到参与者的朋友圈里,也引发了点赞潮。

    前不久,由诸子青少中心联手东钱湖管委会团区工委、文旅公司、东钱湖新闻中心、青少年新媒体中心等单位开展的国学文化游学、红领巾五小福网络选秀大赛、报刊作文大赛、人文社科游园会等公益活动,也给全区及周边地区的少年儿童带去了欢乐。

    据了解,诸子青少中心是由宁波多家文化传媒机构和诸子文化教育联盟推出的综合性人文社科品牌教育项目试验点,不但融合了宁波培训界教育品牌,诸如乐博士机器人、快乐代码信息编程、包家恩围棋等,还联手打造了名人堂项目,如:宁波电视台基层金话筒工作室和李红工作室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落成的青少中心正联手沪杭教育科技公司开发智慧教育项目,将多媒体互动、兴趣评分体系、家校一体化、发散指导等融为一体,也就是说今后家长再也不用为不懂孩子兴趣班的课程而烦恼了,家校连为一体,课前预习、课中评分、课后复习拓展都可以通过电脑在App里完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