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甬高校整体办学实力持续增强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胡敏)记者昨天获悉,宁波诺丁汉大学国内本科高考招生节节攀升,宁波大学一段线上完成所有录取。由此可见,两所大学的整体办学实力得到充分肯定。

    宁波大学所有专业均在一段线以上顺利完成。2017年,宁波大学在浙江省内的招生计划为2275名,其中普通类平行志愿招生计划为1523名。宁波大学各专业(类)总体均衡,专业最高投档分为607,最低投档分为585(含中外合作专业),专业投档分差值仅为22分,综合性大学特色及优势得以体现。

    此外,在浙江提前录取中,宁波大学“三位一体”生源质量优异,与往年相比提升显著。

    这充分证明了宁波大学的整体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也验证了学校进行专业优化调整的合理性。

    2017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在全国29个省(市、区)招收本科生。

    尽管今年学费和招生人数双双增加,宁波诺丁汉大学各地投档分数线不降反升,屡破纪录。截至7月16日上午10时,该校2017年在浙江省的录取工作顺利完成,18个专业(类别)全部招满,平均录取分为611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