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7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城81号Ⅱ》拍摄基地北仑开放

图为游客在“京城81号”古宅游玩。(南华 摄)

    本报讯(记者南华 通讯员刘博)国产3D惊悚片《京城81号Ⅱ》本月在我市上映票房颇佳,7月16日晚,北仑凤凰山海港乐园正式向市民开放投资400余万元搭建的《京城81号Ⅱ》拍摄基地——京城81号民国古宅,吸引了大批影迷。

    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的续集《京城81号Ⅱ》取材于北京81号古宅民国末期的真实故事。讲述当时乱世、京城军阀哗变,少帅被迫迎娶大军阀之女后,一夜之间京城81号惨遭灭门,留下一座破败老宅的恩怨情仇故事。据介绍,《京城81号Ⅱ》的宅内镜头都在凤凰山乐园内的老宅拍摄,该老宅是按照北京市朝阳门内大街81号的老宅、以一比一的比例来建造的,为上下两层极具东方古典风情的民国洋房建筑,建筑面积约1500平方米,内有西式风格的卧室、浴室、客厅、旋转楼梯和宽敞的楼上走廊等。《京城81号Ⅱ》剧组在此拍摄15天,明星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都在此留下了拍摄镜头,这也是博地(宁波)现代影视基地投资拍摄的第一部电影。接下来,《乌龙院》《天降恶灵》等多部电影将在此拍摄,部分场景将会长期保留,作为游览项目供公众参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