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Google AdWords 宁波体验中心昨启动

    本报讯(记者金晶 通讯员秦羽 魏征扬)昨天,Google AdWords宁波体验中心启动仪式暨宁波外贸企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在甬举行。李关定出席并致辞。

    “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是谷歌公司新开发的一个战略性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品牌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去年10月,Google AdWords 宁波体验中心正式落户高新区,这也是谷歌授权的浙江第二家体验中心。截至目前,已举办了多场千人规模的推广活动,走访了上百家企业。Google大中华区总经理白湧表示,基于全球强大的海外营销数据和顶尖的互联网技术,谷歌能帮助宁波企业更全面地分析全球的市场商机,把宁波的“中国制造”企业品牌和产品更好地推广到世界各地。

    据悉,Google AdWords宁波体验中心将力争每年为宁波培训至少1000家企业、1000名电商专业人才,带动市内新增就业岗位至少1500个,三年内至少为200家市内企业提供外贸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帮助120至150家企业启动电子商务应用服务,服务宁波外贸企业转型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