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1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职院入选 全国高职院校两项50强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刘沪波)《2017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前天发布,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入选2016年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和“国际影响力50强”。

    据悉,年报公布了全国1300余所高职院校中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其中双50强全国共11所,浙江3所。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已连续两年获得“服务贡献50强”。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自2007年开始承办中国政府人力资源援外培训项目,为113个发展中国家培训了近1800名产业界、教育界官员和院校教师,与诸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了联系,并已在贝宁建立中非(贝宁)职业技术教育培训学院。受商务部委托,学校于暑期在斯里兰卡、格林纳达开展境外援外培训。学校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宁波市教育局共同发起成立了“一带一路”产教协同联盟,致力于推进职业院校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国际化产教协同平台、拓展国际科研合作、促进“一带一路”国家文化交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