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宁波新闻·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公布MNSCM项目奖学金细则

最高单项奖金 达到8.4万元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周浩)宁波(中国)供应链创新学院面向全球招生的麻省理工-宁波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简称MNSCM项目)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其奖学金细则,最高额度可达到人民币8.4万元。

    据悉,MNSCM项目共有5个类别的奖学金,其中特等奖学金的名额为1至2个,奖金额度为50%的学费。据悉,MNSCM项目的学费为人民币16.8万元,也就是说单个特等奖学金相当于人民币8.4万元。MNSCM项目面向全球招生,也特别针对外国学生设置了专门的奖学金计划。

    学院MNSCM项目负责人介绍,创新学院奖学金细则具有“门类全、额度高、范围广”的特点,该奖学金细则适用对象为全体MNSCM项目学生,包括中国学生和外国学生,具体奖项中外学生有一些区别,详情可登录创新学院官网www.nsciic.edu.cn查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