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文艺评论骨干人才高研班在宁波举办

    本报讯(记者陈青 通讯员友燕玲)昨起,第五届浙江省文艺评论骨干高级研修班暨宁波市第三届文艺评论骨干高级研修班在宁波举行。

    本届研修班的学员,不仅有来自省、市文化类企事业单位、新闻媒体、大专院校的专业人员,也有面向社会、公开招选的,由宁波市微电影协会选送的民营影视公司从业人员和有一定文艺评论基础的文艺评论爱好者。

    去年文艺评论研修班以“戏剧评论”为主题,授课、观摩和讨论相结合,效果良好,组成了“宁波有影”影视评论组织,在各大媒体上发表了不少有质量的影视评论。本次研修班以“评论新视野”为主题,将让学员对文艺评论有更加深入的思考,提升文艺评论的水平,加强我市的文艺评论人才队伍建设。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陆绍阳,剧作家何冀平,《文艺报》总编辑、文艺评论家梁鸿鹰,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振濂,中国文联文艺评论中心副主任周由强等知名专家将主讲课程。其间还将组织学员开展学术讨论、观摩活动。

    这次活动由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和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