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国内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带一路”法律服务 协作体在成都成立

    新华社成都7月30日电(记者李力可)29日,在成都举行的“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会议上,“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协作体正式成立,标志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服务多方协作迈向常态化,境内外33家律师事务所成为第一批成员单位。

    来自“一带一路”相关的35个国家和地区的55家国际知名律师事务所代表,以及中外企业家代表和中国法律界人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围绕“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和全球经济一体化、“一带一路”建设与经贸和产能合作、中国企业跨境投资法律风险等问题,与会的专家学者和法律界人士从宏观形势、沿线国家法律事务和法律服务多方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国浩律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合伙人吕红兵介绍,法律直通是政策沟通的“升级版”,通过建设法律服务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现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等将得到制度保障。

    下一步,“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协作体将在法律研究、培训交流、纠纷调处等方面开展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法律服务与支持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