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7月3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整治近200个建筑工地

    本报讯(记者王岚 通讯员朱娇娇 王闰)“这么晚了工地还在施工,吵得睡不着觉。”“蝶缘路与日丽路交叉的一个工地道口未关闭,存在安全隐患。”进入夏季,建筑工地施工扰民又开始成为市民投诉热点。记者近日从鄞州区城管局获悉,从本月至8月20日,该局将在各街道、南部商务区、东部新城范围内开展建筑工地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工地文明施工。

    据不完全统计,鄞州区现有在建项目工地约195个。其中,工地道口安装监控的有105个,配备冲洗平台的工地163个,出入口实现硬化处理的工地184个,围挡设置规范的工地146个,排水设施(沉淀池)设置规范的工地177个,建筑工地规范化建设水平高于预期。但同时,建筑工地噪声扰民、车辆进出扬尘、偷排泥浆水以及偷倒建筑垃圾等行为时有发生。

    “此次集中整治,将重点检查工地出入口整改情况、冲洗平台使用情况、排水设施建设运作情况、车辆规范化运输情况、夜间施工情况等。”鄞州城管局相关人员表示,通过全区范围内的工地整治,进一步提升建筑工地规范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工地标准化建设步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