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商会) 十五届一次 常委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胡欣子)昨日下午,市工商联(商会)十五届一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湾新区举行。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市工商联践行工作主题,把握工作定位,坚持工作基调,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得到全国工商联、省工商联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下半年,市工商联将重点围绕“五深化、五提升”,抓好八项重点工作。分别是深化重点课题调研,提升参政影响力;深化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助推力;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提升教育感染力;深化所属商会改革,提升组织凝聚力;深化机关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执行力。为此,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勇立潮头、勇争一流,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凝心聚力、尽心竭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