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本报讯(记者陈飞)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宣传文化系统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下一阶段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万亚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要深化对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迅速兴起迎接十九大宣传热潮。要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宣传研究,突出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理论阐释和重大课题研究、抓好理论宣讲宣传活动;持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做深“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报道、做亮“迎接十九大”主题报道、做好经济宣传和社会热点问题引导、做足对外宣传;持续营造热烈喜庆的社会文化氛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要加紧“热”起来、重点文艺作品要加快“推”出来、群众文化活动要进一步“动”起来、社会文明风尚要更加“兴”起来;持续做好网上宣传管理工作,唱响网上主旋律、守好网上主阵地、打好网上主动仗;持续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加强风险预判处置、持续净化舆论环境、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团结奋进的思想舆论氛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