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国内新闻/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0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鄞州银行“船易贷”让渔民梦想成真

    “感谢鄞州银行让我拥有自己的渔船,让我成为真正的船老大”,老沈是有30余年渔船捕捞经验的船老大,之前一直在别人船上工作,现在,他想自己拥有一艘大马力渔船,总造价需600余万元,其中船壳及机器设备费用约250万元。可是,他手头只有200万元左右,除去前期费用外,还需50万元资金用于支付打船费用。

    正当老沈为资金筹措忙得焦头烂额时,鄞州银行洞桥支行送来了贷款“及时雨”,在核实情况后,不出3天,就发放了50万元的保证贷款。

    “船易贷”是鄞州银行微小贷款“鼎力贷”品牌子产品系列之一,针对渔民客户在渔船经营过程中出现的资金短缺困难时,通过个人保证或渔船抵押的形式,可以获得最高500万元的贷款,有效地满足了渔船建设的融资需求。

    (可 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