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

裘东耀通报工作 杨戌标主持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天下午,市政协召开政情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向委员们通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半年市政府主要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杨戌标主持。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安平、陈为能、叶正波以及张良才、陈文祥参加。

    裘东耀在通报时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多数达到或超过预期目标,各项任务总体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市政府重点抓了六方面工作:着力推进经济创新发展,着力深化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着力开展一线破难攻坚行动,着力推动全方位开放合作,着力提升城乡建设发展水平,着力改善居民生活品质。市政协委员在市“两会”上提交的提案正在推进办理中,市政府将更加注重落地率、落实率,提高办理质量、办理实效。下半年,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社会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精神,牢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全力以赴扩投资、强支撑,全力以赴抓招商、引项目,全力以赴提动能、增后劲,全力以赴促改革、添活力,全力以赴惠民生、提品质,全力以赴防风险、保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裘东耀对市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大力支持和帮助政府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今后,他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监督、帮助政府工作,多提好的意见建议,多献发展之策,共聚发展合力。市政府将充分听取政协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并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创造条件。

    杨戌标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领会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正确看待、辩证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形势,既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又增强忧患意识、克难奋进,发挥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理顺情绪、解疑释惑、聚力助推的作用,齐心协力写好唱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三部曲。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坚决做到党政有所需,政协有所为;坚决做到党政工作开展到哪里,政协履职行动就跟进到哪里,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名城名都”建设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实在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十五届市政协常委会议出列席人员、在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界别小组召集人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