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美丽家园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镇微发布

主持:王博

梅林:多管下地解决“马路拉链”

    为避免道路多次开挖,宁海县梅林街道结合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将电力、通讯等10种管道线路统一埋入地下,并提前预埋部分空管,以满足未来城市建设需要,该工程将有效解决“马路拉链”问题,提升城镇整体面貌。

    (宁海梅林街道) 

    东胜:让学生感受法治文化

    这个暑假,位于鄞州区东胜街道的宁波书城法治长廊格外热闹,几乎每天有学生到此,阅读法治类书籍、观看普法视频。在鄞州区,像这样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普法活动已成常态,今年暑假由鄞州区委政法委、鄞州团区委等部门联合推出的“平安小卫士带你游鄞州”活动更是深得学生们的喜爱。在育乐湾红领巾体验馆,学生们感受到了公安、消防员、律师的一天;在天宫庄园,学生们在游戏中学习了自然科学知识,提升了防震减灾技能……鄞州区团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每年暑假,他们都会组织学生参加“平安小卫士带你游鄞州”活动,让学生在玩的过程中学习法律知识,感受法治文化。

    (鄞州东胜街道) 

    大隐:“浙东小九寨”夏日洒清凉

    上周末,不少游客到余姚市大隐镇芝林村的“浙东小九寨”景区游玩。连日高温催热了景区清凉游,来自宁波、上海、杭州等城市的游客纷纷前来,在大自然中避暑纳凉。

    (余姚大隐镇) 

    桥头:上下齐心创无违建镇

    这几天,施工人员在拆除大塘江桥头镇段两侧违法建筑。今年,慈溪市桥头镇开展“无违建村、河、路”等无违建创建活动。目前,已拆除新二江、洋浦江、下长江、上岙河、隆兴桥江、大塘江等河道两侧5米范围内违法建筑89处、4432平方米。

    (慈溪桥头镇) 

    慈城:发展新风吹遍千年古城

    近日,国家住建部拟公布第二批全国特色小镇名单,江北区慈城镇榜上有名。慈城新城是慈城未来新增人口主要集聚区,今年上半年新城试点区域提升整治工程等3个海绵建设项目相继开工。中心湖周边闲置地块的绿化改造,施工总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目前项目设计方案正在细化中。

    (江北慈城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