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四季”打造金融文化品牌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未来五年,中国GDP有望保持较高增速,但随着国际政治格局的变动,国内金融将发生重大变化……”近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李稻葵为宁波经济界人士作“2017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主题演讲,让现场800多位听众受益匪浅。

    这是民生银行宁波分行“民生四季”系列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作为该行打造的金融文化品牌,“民生四季”自2015年以来已经先后邀请陈志武、樊纲、李稻葵三位经济学家来宁波分享经验。“今后,我们还将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文化服务活动。”民生银行宁波分行行长万恩平说,“民生四季”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该行的金融服务水平,受到客户的欢迎。

    进入宁波15年来,民生银行宁波分行逐步建立了独具特色的“战略客户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以“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定位为客户“融资”“融智”,今年更是为战略客户成立“1+2+N”专业服务团队,为企业提供包括产业链融资、结构性融资、现金管理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