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家乐游”本周末走进石浦半边山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佳丽)搭帐篷、点篝火,听海浪拍岸的声音……在一年中最炎热的季节即将与我们告别的时候,宁波2017“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活动组委会将在本周末举办一场名为“星空下,半边山的怀里,我和你一起听海音”的“农家乐游”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局主办,象山县石浦镇政府、宁波交通广播FM93.9以及宁波报网传媒联合承办。8月26日至27日,活动组委会将通过“最佳拍档”“为爱寻宝”“帐篷露营”等互动节目为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牵线搭桥,让他们加深了解、发现真爱。

    象山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名扬海内外的“东方不老岛、海山仙子国”。在象山,游客无论是度假休闲、时尚追星还是健身养生,都能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近年来,象山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尤其是通过延伸海岸线,开通海上巴士等方式,逐渐形成以东海百里黄金海岸带和城市滨海休闲度假区、环石浦港海洋旅游区、大塘港生态影视文化旅游区以及环象山港养生休闲区为代表的旅游业“一带四区”空间布局。

    此次“农家乐游”活动举办的时间正逢石浦“秋看开渔冬品鲜”的时节,游客将通过活动体验的方式,充分领略石浦古镇、半边山风景区、宁波工人疗养院和长鹤农庄等景区、景点近年来发展全域旅游的成果。据介绍,宁波交通广播微博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活动结束后,该线路将成为宁波2017“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重点休闲旅游线路,通过媒体向全社会推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