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再创新业绩 迎接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8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与 中国保险资管协会合作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天下午,我市与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保险资金引进与运用开展座谈对接。褚银良出席会议。

    保险资金具有价格稳、期限长、规模大等优势。我市成为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以来,加大保险资金引进力度,将之广泛应用于棚户区改造、海绵城市建设、支农支小等领域,今年上半年新增引进保险资金136.7亿元。

    前期,市金融办等部门梳理了49个总金额达500亿元的保险资金对接项目,提供给中国保险资管协会。接下来,双方将在信息沟通、平台对接和业务创新等方面探索长效合作机制,尤其是通过将宁波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直接接入中国保险资管协会管理信息交互平台,实现与国内保险公司总部和保险资管机构的“直接对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