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青春年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快递

东海少年军校基地学校——牟山镇中心小学“小海军”进行军体拳展示。(项晓婷 摄)

    市青少年宫:

    日前,东海少年军校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展示活动暨东海少年军校基地学校授牌仪式举行。宁波市中原小学、余姚市牟山镇中心小学、宁波市行知实验小学、奉化区莼湖镇中心小学四所基地学校进行了队列操、战地救护、军体拳等展示。现场还对东海少年军校21所基地学校授牌。(项晓婷) 

    市少儿活动中心:

    8月18日,市少儿活动中心开展了探索“一带一路”上的宁波古港“活化石”古迹系列活动,庆安会馆、高丽会馆、天封塔……小朋友们沿着港口变迁之路,探访宁波古港“活化石”的注脚。(王佳维) 

    8月9日,市少儿活动中心开展了“小候鸟”系列活动之科学探索一日营活动。“小候鸟”们走访了宁波博物馆了解宁波的人文历史,前往科学探索中心体验科技项目。(王佳维) 

    海曙区青少年宫:

    日前,海曙区学生主持表演、舞蹈艺术团参加了全国青少年“点亮希望 璀璨星光”儿童剧展演活动,表演的儿童歌舞剧《阿拉丁神灯》获得金奖。 (孔辰雁) 

    8月8日,海曙区学生合唱艺术团第二届“我们的歌”合唱音乐会在宁波大剧院唱响,音乐会在《我们的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小桃红》《陌上桑》《月亮粑粑》等一首首经典歌曲亮相舞台,孩子们用歌声绽放自我。(倪小燕) 

    镇海区青少年宫:

    8月15日,镇海区青少年宫带领40名舞蹈社团的小学员们,来到育乐湾进行夏令营活动。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职业体验、角色扮演中活动、学习,真正做到了“做中学”。(徐小丽) 

    8月23日,镇海区青少年宫举行了“放飞梦想 筑梦未来”2017年镇海区青少年宫仲夏之夜纳凉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共有15个节目,200人参加演出。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赢得观众满堂喝彩。(徐小丽) 

    慈溪市青少年宫:

    近日,慈溪市青少年宫开展了“我是小创客”公益课堂,通过社会报名的80余名孩子们在课堂上观摩探索科技奥秘的科技电影,玩转无人机、机器人、百变积木等科技玩具。(丁颖静) 

    近日,慈溪市青少年宫组织50名孩子来到慈溪市供电局参观电力展厅,了解慈溪电力的发展历程。在随后的用电知识课堂上,孩子们学到了用电安全、电力设施保护、节约用电等跟电有关的基本常识。(丁颖静) 

    余姚市青少年宫:

    这个盛夏,一群来自安徽、河南、四川等地热爱艺术的孩子们汇集到余姚市青少年宫组织的第六届“红舞鞋”夏令营中,参加了心理辅导游戏和各种户外实践、生存挑战及素质拓展等形式丰富的活动。(楼嗣拓) 

    8月1日至8月3日,余姚市青少年宫30余位学员参加了奇妙有趣的三门夏令营。孩子们探洞窟、玩滑泥、嬉沙滩、耍漂流,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海岛活动,感受到海岛的魅力和海洋的博大。(楼嗣拓) 

    奉化区青少年宫:

    日前,奉化区青少年宫组织红领巾岗优秀学员参加了东海少年军校“爱海军,爱海洋”二日营。“小海军”参观营房、模拟驾车体验、了解模型知识,体验了军营生活。(叶 辉) 

    日前,奉化区青少年宫“花朵保护伞计划”之宁波科探中心暑期自护公益活动开展,84名“小花朵”来到宁波科学探索中心参观体验了各类展厅,学习科学知识,进行了一场科学探索之旅。(叶 辉) 

    市宗瑞青少年宫:

    8月下旬,市宗瑞青少年宫的几位老师带着江北区的小朋友们开启了“红领巾动感假日”军事夏令营之旅。小朋友们体验艰苦军营生活,学习军事知识,认识到在一个集体中必须具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叶丹囡) 

    鄞州区青少年宫:

    近日,鄞州区流动少年宫进社区活动暑期最后一场走进了常青藤社区,这是今年暑假流动少年宫第十次进社区,极大地丰富了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也让社区的孩子们享受到来自校外优质的教育资源。(毛素芬) 

    日前,鄞州区青少年宫开展了科技夏令一日营活动,40名科技爱好者前往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宁波海洋研究院,学习海洋知识和文化,度过了愉快而又充实的一天。(毛素芬) 

    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8月1日至6日,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20名学生参加黔东南考察研学营,营员们跟贵州的学生一起重走上学路、调研考察黔东南梯田农耕生态现状、体验民间蜡染工艺、调查古村落生活现状。 (许碧华) 

    近日,宁海县青少年宫活动中心承建的青少年“三美”文化墙正式启用。文化墙位于潘天寿中学西墙,以直观活泼形式展示了美丽县城、美丽集镇、美丽乡村的魅力,引导广大青少年成为“三美”建设的“代言人”和文明新风的“传播者”。 (许碧华) 

    北仑区青少年宫:

    8月20日,北仑区青少年宫“童心童趣”交通安全教育基地正式启用。通过游戏及仿真情景模拟,孩子们可以轻松掌握交通安全知识。(赵 帅)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