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三江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丽乡村民宿 等你来发现!

到乡村来!那里有大山的环绕、原始的淳朴和绿色的美好…… 住民宿去!那里有主人的热情、情怀的记忆和生活的惬意…… 看这边厢!有免费体验的机会、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放飞心情的出发……

    为了充分展示我市乡村民宿的风采和情怀主人的创业故事,2017宁波美丽乡村旅游推广年“住在乡村”民宿系列评选活动开始了!

    此次活动将面向社会招聘民宿体验师,现场试睡、撰写体验文章,以此评选“宁波十大网红民宿体验师”;通过采写民宿主人的创业故事,评选“宁波十大情怀民宿掌门人”“宁波十大民宿女主人”。最终,将由投资人、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共同评选出”宁波十大特色精品民宿”“宁波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民宿地”。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旅游局举办,宁波报网传媒、宁波饭店业协会客栈民宿委员会和宁波宿百家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宁波日报、宁波电视台、宁波电台、现代金报、甬派新闻客户端、宁波旅游官方微信号、中国宁波网、宁波民宿网等媒体将对活动进行宣传。

    参与方式:

    1、关注宁波日报或登录宁波旅游、宁波民宿网活动信息;

    2、填写纸质选票或电脑、手机上投票,从入围民宿名单中选取30家中意民宿;

    3、在9月8日18:00前完成评选,并将纸质选票寄至宁波日报社经济新闻部。联系地址:宁东路901号宁波报业传媒大厦;咨询电话:87685138。

    4、个人选中率最高的前100名读者每人可获得2次免费体验机会、

    5、被评为“十大网红民宿体验师”的可以获得“十大特色民宿”送出的价值“四季体验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