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学生运动会第2个比赛日

宁波运动员摘银夺铜

    本报杭州专电(特派记者林海)昨日是全国学生运动会的第2个比赛日,中学组的田径比赛在杭州师范大学田径场和仓前实验中学田径场进行。上午,来自象山三中的吴南军在中学组男子铁饼决赛中,以56.08米的成绩为浙江代表团夺得一枚铜牌。这是宁波运动员在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在晚上结束的中学组女子五项全能比赛中,宁波运动员江静为浙江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昨天上午的比赛在仓前实验中学田径场进行,吴南军在第4个出场,只见他第一次试投出手后,铁饼直接砸到了旁边的铁丝护栏上,他因犯规没有成绩。第二投,他投出了54.21米的成绩,属于正常发挥,第三投投出的56.08米,让他暂列所有选手的第二位。不过,此后的3次试投他没有能够更进一步,而内蒙古选手张旭以56.43米的成绩后来居上,超过了吴南军。最终,铁饼比赛的金牌被实力超群的江苏选手王旭夺得,成绩为61.17米,张旭摘得银牌。

    吴南军在赛后表示,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大赛,“自己感到有些紧张,在比赛中表现不是很好,第一次试投时出现了失误。”他表示,自己平时训练的最好成绩在58米左右。“希望自己在下一次参加全国性比赛时能够争取拿一块金牌。”

    在晚上进行的中学组女子五项全能最后一个项目800米比赛中,宁波运动员江静没有守住前4个项目的优势,在自己的弱项上输给了对手,她以2分38秒02的成绩仅列小组第5位,总分3464分仅落后江苏队的王丽情23分,最终为浙江代表团摘得一枚银牌。

    另一名宁波运动员任淑银在女子铁饼的及格赛中以40.78米的成绩顺利进入了今晚的决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