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来甬推介“秋季游”

    本报讯(见习记者孙佳丽)日前,南京旅游部门在甬举行以“秋遇南京,别样收获”为主题的2017南京秋季旅游产品说明会,从文化遗产、红色文化、文博科教、古都美食、休闲度假以及人文礼佛等6个方面向宁波市民推介南京秋季旅游产品。

    枫叶醉红、金桂飘香、蟹肥菊黄,南京的秋季正是一年中色彩最绚丽、旅游产品最丰富的时节。推介会上,南京旅游部门以“品蟹”“赏桂”“观枫”“泡汤”“登高”“礼佛”等为主题,重点推介了钟山风景区、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大报恩寺遗址公园以及高淳老街等代表性旅游景区,推出了山水风光游、大明文化游、秦淮风情游、金陵佛文化游以及民国文化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随着宁杭甬高铁的开通,宁波去南京旅游越来越便利。目前,宁波已成为南京重要的短途旅游客源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