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评·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秋季快乐杯足球赛开幕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俞学丰)2017年“天伦时代广场”宁波市秋季快乐杯8人制足球赛日前在浙江纺织服装职业学院足球场拉开战幕。这项草根足球比赛吸引了44支球队的近千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快乐杯足球赛赛制比较新颖,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进行季前赛,除了前两名将出线争夺快乐杯冠军外,小组第三、第四名也将重新分组,将进行草根联赛的角逐。

    “这是我第三次参赛了,相比往年,今年有更多的队伍参与其中,比赛也越办越好了。快乐杯就是能传递快乐的平台。好好踢球,享受比赛,就是我们最大的乐趣。”费伦队领队王超群如此描绘快乐杯。宁波威队是参加过多届比赛的元老级球队,曾获得过两次快乐杯冠军。该队领队徐峰表示:“我们球队组建10年了,是由同事和朋友组成的。有空我们就会一起踢球。对于比赛其实也没什么目标,就是以快乐为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