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 篮球活动举行

图为教练正在现场指导。(胡龙召 摄)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2017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篮球活动昨晚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5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活动。

    杨立宏是石碶街道篮球队队员,45岁的他依然热爱篮球运动。“平时大家工作都比较辛苦,因为喜欢篮球,也因为锻炼身体的需要,每周四大家会聚在一起打球。”让杨立宏自豪的是,他所在的街道队和八一男篮的队员也打过球。因为石碶街道有老师曾是八一男篮主场的工作人员,他们邀请来了许钟豪等队员打了一场友谊赛。这次参加体育局组织的篮球技能培训,能得到专业教练的指导,杨立宏觉得来一趟很值得。

    周祥是宁波卷烟厂篮球队的一名队员,他告诉记者,宁波卷烟厂的兴趣小组和运动协会很多,他经常和同事一起打球。“我们都是三班倒或者两班倒,人很难凑齐,所以在技战术方面比较缺失,今天希望能在这方面学习一点东西。”周祥说。

    常洪彬是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篮球教练,这次担任篮球公益技能培训的教练。他带领前来参加活动的篮球爱好者进行了技战术演练,还打了一场比赛。“他们虽然不是专业球员,但通过我们的专业指导,可以让他们在篮球技战术和篮球意识上有所提高。”常洪彬说。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