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即将启幕

近4300个岗位 招揽人才万余名

    本报讯(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记者昨日从市人力社保部门了解到,第19届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即将于9月23日启幕,在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和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中,我市的诸多企事业单位联袂推出近4300个岗位,招揽万余名“四高一新”人才。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近800家单位报名参加了高学历人才开放式洽谈会,同时有近6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高端创新人才封闭式洽谈会,两场洽谈会中云集诸如方太、银亿、舜宇、海天、均胜等一批知名企业。

    记者探营得知,开放式洽谈会届时将在会展中心7号馆设置“中国制造2025专区”,涵盖新材料、智能家电、高端装备、汽车制造、生物医药领域的40家知名企业;8号馆将有“博士后工作站专区”“市直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专区”“医院和卫生单位专区”与“高校和教育单位专区”等4个专区,市交通委,市人社局、市文广局等下属事业单位和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李惠利医院、市第一医院等70余家事业单位将现场设摊,面向高层次人才推出一批事业编制岗位,部分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方式采取直接面试;5号馆将于当日上午10时举办名企宣讲会,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口气捧出100余个岗位,需求机械类、仪器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等多个门类的人才。

    据了解,本届高洽会的“网上高洽会”(电脑版)和“高洽会微网站”(手机版)已同步上线,求职人才可以通过搜索、收藏意向岗位并在线投递简历,参会企业则可搜索人才并向意向人才发出对接邀约。同时,在甬派客户端服务频道内已正式推出“高洽会”专区,输入专业、应聘岗位等信息,就可迅速了解符合职位情况。另外,要给求职者的小贴士就是,在参加现场洽谈前,不妨在人才网站上注册完善简历,让参会企业提前关注简历信息,提高对接精准度。来自高洽会组委会的消息显示,目前网上高洽会上,已有近8000人注册简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