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警部门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案

往年易积水路段请留意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周瑾 董石姚)为应对台风恶劣天气,公安交警部门昨日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案,积极开展防台抗台工作。

    据悉,为应对台风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我市交警提前组织落实抢险救灾应急救援力量、救援设备、装备器材、自身防护物品及其他抢险救灾物资的储备,确保一旦出现险情,就能迅速赶赴现场。

    同时,交警部门加强了对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对危险路段、易漫水路桥、易积水和塌方路段开展隐患排查,对短时间内不能完成治理的设置警示标志,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采取限制通行的措施,全力确保台风期间的道路交通管理安全和顺畅。

    此外,交警部门根据往年经验提前列出了可能出现积水的路段,供早高峰出行市民参考。

    鄞州区往年易积水路段有:麦德龙高速立交桥下、宋诏桥凤凰新村立交桥下、环城南路芝南桥立交桥下、文启路桥洞下、邱隘铁路立交桥下、段梅线绕城高速下、上王村绕城高速、龙三村绕城高架下、鄞县大道沧海路路口东侧立交桥下、诚信路上上城门口立交桥下、福庆路环城南路立交桥下、东吴生姜村高速桥洞下、东吴西村同心桥下、姜山华山路桥洞下、姜山2号桥桥洞下、姜山奉先桥桥洞下、兴宁路226弄内铁路涵洞、百宁街铁路桥涵洞、沧海路星河辰光铁路桥涵洞、琴桥桥洞下、黄鹂小区周边道路。另外要注意的是道路施工路段,如东环南路(文卫路—环城南路)周边,鄞县大道沧海路路口,中兴路达升路口,中山东路中兴路路口南侧等路段,容易发生拥堵。

    海曙区往年易积水路段有:灵桥路东恩中学桥洞、解放南路与开明街交叉口、南苑街粮丰街口附近、翠柏路后河巷附近、西湾路(新芝路-文化路)、环城西路西门加油站附近、中山西路十五中学附近、柳汀街青少年宫、环城西路达民学校、长春路马衙街、环通岗、新典路粮丰街口附近、新芝岗东口、中山西路铁路立交桥下、新芝路(通途路以北)、苗圃路(永归路-马园路)、机场路(新星路以北)、三板桥(长春路以东)。

    江北区往年易积水路段有:清河路锦绣江花门口、通途路清河路口、清河路清湖路口北段、清西岗往东、范江岸翠柏路口、范江岸路、翠柏路、环城北路双东坊铁路桥洞、环城北路大闸岗、环城北路湖西路口往西、湖西路、江安路大庆南路口、大闸南路江北区政府门口、正大路、湖东路、大庆北路东鹰花园门口、中官路东盛街口、中官路329国道口、常洪停车场到中官岗的非机动车道、常洪隧道南往北路林市场门口、风华路工程学院门口、宁镇公路中通物流到宁大西校区段、康庄南路公铁立交桥洞、东邵公铁立交、丽江西路、天合南路、万达公寓门口、康桥南路天水家园门口、云飞路海外滩门口、洪塘中路桥洞、洪塘西路桥洞、广元路延伸段、机场路云飞路口南、洪塘工业区全境、慈孝南路下穿、观庄下穿、太平桥下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