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4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享玩具集市

遇到一群酷爱公益的孩子

孩子们在选玩具。(许天长 摄)

    本报讯(记者许天长 通讯员方萍)9月22日,由宁波文化卡、甬派客户端联合推出的“宁波银行”共享玩具公益集市第六站来到了海曙区白云街道白云庄社区。

    活动还未开始,10多个摊位已被孩子们围得水泄不通,一个个小脑袋不停四处张望,寻找自己心爱的玩具。

    范桂馥小学的徐佳毅小朋友一口气买了7件玩具,而他的同学姚江维也开启了超市采购模式,足足买了两大袋玩具。“妈妈说这个是爱心集市,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所以我毫不犹豫地把钱花完了!”姚江维豪爽地说。

    61岁的崔慧芬是共享玩具公益摊位的志愿者之一,她负责一个摊位,介绍玩具、收钱、登记爱心款每个步骤做得有条不紊,笔记本上密密麻麻写了好多的数字,短短30分钟,就有100多元的共享交易款进账。

    此次,范桂馥小学201班和202班也展出了两个共享玩具摊位,她们的玩具一部分是学校提供,一部分是学生捐赠,“生意”也是红红火火。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得到交易款1254元,将由社区统一存入社区的希望之翼爱心基金,用来帮扶社区孤寡、困难老人,外来残疾儿童等帮扶对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