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二院被授予国际 顶尖医疗管理标准证书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郑轲)9月23日,宁波市第二医院“华美学术周”拉开序幕,吸引了数十位国内外医学专家及2000余名省内外医护人员。开幕式上,来自美国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首席顾问兼大中华区咨询主任刘继兰女士向市二院颁授JCI证书。

    JCI是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用于对美国以外的医疗机构进行认证的机构。该标准以其科学性、严谨性为全世界所公认,是全球范围内验证医疗机构质量的“金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

    第六版JCI标准自今年7月1日启用,市二院于7月17日至23日接受JCI最新版学术型医学中心评审并高分通过。据悉,国内首家通过JCI第六版学术型医学中心评审的是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