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课程中学里先修

镇海中学成为全国首批试点基地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曾皓溟)记者昨天获悉,在近日召开的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2017研讨会上,镇海中学成为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示范基地学校,开设微积分、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力学、通用学术英语、文学写作等6门课程。成为首批中国大学先修课程试点项目示范基地学校,我省共有两所。

    镇海中学近年来先后成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大学先修课程实施学校,并与省内外多所高校、研究所合作或引进大学高水平课程。2014年,镇海中学成为中国教育学会大学先修课程试点学校,由教务处组织实施,已经开设微积分、解析几何与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力学、通用学术英语、文学写作、微观经济学等7门课程,在师生中产生良好反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