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一军会见林郑月娥

    本报香港电(记者吴向正 张昊)昨日上午,在香港出席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会见了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舟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宁波市领导施惠芳、李关定参加会见活动。

    唐一军首先对林郑月娥长期以来对浙江、宁波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香港回归祖国20年来,浙江、宁波与香港交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不断拓展、质量和层次持续提升,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特别是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在甬港两地的共同运作下,已经成为促进甬港全方位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希望以服务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切入点,扩大港航物流、金融保险、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促进浙港、甬港共同繁荣发展。以关心帮助香港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着力点,创新青少年交流交往方式,主动为香港青少年赴浙江、宁波学习生活、创业就业提供便利,使更多香港青少年共享国家发展进步的红利。

    林郑月娥对唐一军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祝甬港经济合作论坛越办越好。她说,我对浙江、宁波有着非常深的感情,已5次参加了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为加强浙港、甬港交流合作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浙江、宁波经济繁荣发展、文化底蕴深厚,希望进一步加强现代服务业、文化艺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把浙港、甬港合作关系推上新台阶。同时希望浙江、宁波为香港青少年赴浙江、宁波学习实习、生活居留、工作就业出台便利措施,更好地促进两地青少年心灵相通、感情融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