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再创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戏、观展、赏桂应有尽有

国庆中秋文化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记者 陈青 南华

    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假期,亚艺节精彩继续,甬城市民还能在各文化场馆欣赏各种演出和展览。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天一阁博物馆、宁波博物馆等安排了赏桂、音乐会、旗袍秀、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舞台剧《窈窕淑女》10月4日在天然舞台上演,由香港著名舞台剧演员焦媛领衔。10月5日、6日,被称为“移植经典”的甬剧《雷雨》将在“天然舞台”连演两场。

    10月1日至2日,柬埔寨Phare杂技团的杂技剧《Sokha》将在宁波大剧院上演。10月5日和8日,上海歌舞团的舞剧《朱鹮》和九舞金水文化传媒的舞剧《唐诗逸舞》将献演文化广场大剧院。在逸夫剧院展演的剧目有形体剧《水生》;10月8日、9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演出儿童剧《罐头小人》。

    亚艺节系列展览也贯穿整个长假,在宁波美术馆除了“万象复观——亚洲艺术邀请展”,还有“大美名城——宁波市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作品展”,展期至10月10日。10月6日、7日,宁波美术馆延长开放时间至晚上9时。

    10月1日下午,天一阁博物馆还将举办天一阁国庆音乐会。宁波博物馆除了《百年时尚:香港长衫故事展》《曹氏有藏—曹其镛夫妇捐赠珍贵漆器展》等,还有“韵动霓裳——博物馆旗袍秀”活动。

    保国寺古建筑博物馆、鄞州区地质宝藏博物馆、宁波王升大博物馆、宁波锡镴器博物馆、熨斗博物馆、鄞州雪菜博物馆、沧海农耕博物馆、鱼文化博物馆在国庆长假期间都将推出各类文化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