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要闻/教育·商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外AP国际部、肯特国际学校名师联袂分享

本报国际高中讲座第二场周六开讲

讲座报名:87711389、18858040655、15168582261

    由本报策划的宁波一流国际高中系列讲座首场完美收官后,众多家长对何时开始第二场表示出满满期待。这个周六,第二场讲座将在宁波新世界城市客厅开讲。来自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宁波肯特国际学校的师生将带来精彩分享,想要参加的家长可别错过。

    在首场讲座上,宁波效实中学王薇老师的分享不仅让很多家长对国际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区别有了一定认识,也对IB课程特色及效实IB中心升学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而除了通用型国际高中课程,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倾向了解美国高中的国际课程。

    据悉,宁波就有不少优质的美高国际课程中心。在第二场讲座上,主题就是带家长们走进这些美高国际课程中心。本报将邀请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AP中心主任张波与宁波赫威斯肯特国际学校的校长徐未华,携手优秀学生共同前来,就课程体系、教学理念、入学准备、升学规划、申请结果等方面,为宁波意向了解美高课程的家长做专题讲座,希望为甬城的家长和孩子带来升学择校的指导和帮助。

    据介绍,宁波外国语学校中美合作国际高中课程教育项目是2011年由宁波市教育局同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2011年9月招生以来,合计学生近270人。校方以培养具有“世界眼、中国心、民族魂”的优秀精英为工作重心,以丰富的院校资源为基石,搭建学生的卓越升学桥梁。在宁外AP国际部,每月均有十多所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士的一流国外院校及招生官,通过丰富的院校资源和专业的升学指导,让学生们拥有更多的机会与校方面对面,从而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

    “宁外AP国际部2017届63名毕业生,绝大多数的学生进入美国前60的大学和文理学院,或者世界各国排名前30的高等院校。”宁外AP国际部一位负责人介绍,“继2015年剑桥大学录取后,今年宁外AP再一次拿下剑桥大学,且在英国其它学校如帝国理工、杜伦大学等学校的录取中也是榜上有名。并且在今年美国大学比较严峻的申请形势下,宁外AP学生依然拿到纽约大学、弗吉尼亚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波士顿学院等多所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则是和美国私立中学巴斯图学校合作创办,是浙江省一所独立设置的中外合作寄宿制学校。学校秉承“引进、吸收、融合、创新”的办学理念,探索自身的办学特色,旨在培养既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又厚植中西文化、深蕴科学精神的国际化、创新型后备人才。宁波赫威斯肯特国际学校校长徐未华精耕于基础教育阶段的国际合作和交流的理论研究和学校管理实践,结合校方优质的教育资源、科学的课程体系、专业的教师队伍、标准的美高文凭及创新的管理制度和多彩的校园活动,为学生打造纯粹的国际校园,助力每一位学生的名校升学梦。

    徐未华介绍,宁波赫威斯肯特学校首届毕业生升学成绩优异,特别在美国升学方向,拿下了TOP20(乔治城大学)的录取,同时TOP30美国大学在宁波地区的录取情况,学生占到了近半。众多美国名校比如卡耐基梅陇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南加州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北卡教堂山分校、纽约大学、威廉玛丽学院等也纷纷向肯特学子伸出橄榄枝。

    (王颖) 

    讲座流程

    14:00-15:00

    宁波外国语学校AP国际部

    讲座主题:风雨数载,砥砺前行——宁外AP中心办学理念和成果分享

    主讲人:宁波外国语学校国际部AP中心主任 张波

    15:00-16:00

    宁波赫威斯肯特国际学校

    讲座主题:什么是好的国际教育

    主讲人:宁波赫威斯肯特国际学校校长 徐未华

    16:00-16:30

    资料领取,学校、家长互动

    时间:10月14日(周六)

    地点:宁波新世界城市客厅(中山东路与江东北路交汇处,江厦桥东)

    本次活动仅50席,请家长提前报名预约。

    报名方式

    1)电话:87711389 18858040655 15168582261 

    2)宁波日报微信报名: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场次”至微信后台

    3)家长帮微信报名: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家长帮宁波站”→活动专区→讲座报名→填写相关信息→提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