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休日、节假日也能自助办税

象山设立税银合作自助办税服务点

    本报讯(记者沈孙晖 象山记者站陈光曙 通讯员张双喜)10月8日上午,象山四季青制衣有限公司业务员徐华菊就近来到县农信联社工业园区支社,通过自助申领发票ARM机成功领取20份增值税专用发票。“不受工作日限制,又在‘家门口’自助办税,省时又省力。”她感慨道。据悉,双节长假期间,附近纳税人已通过该发票申领自助终端,领取150余份发票。

    为方便纳税人申领发票,深化税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上个月,象山县国税局与县农信联社合作,在该县工业园区设立全市首个“税银合作自助办税服务点”,并正式投用首台自助领票ARM机。纳税人不仅在工作日,双休日、节假日以及午休时间也能自助办税,且最快用时不到两分钟。自此,工业园区及周边近2000户纳税人不用再往税务大厅跑,只要带上税控盘和身份证,即可到该服务点自助申领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