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温骤降 甬城今日入秋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刚经历宛如盛夏的天气,随着冷空气南下,甬城气温断崖式下滑,走在街头,体感阴冷,略有寒意。而这股强冷空气,直接把甬城送进了秋天。

    按照气象学上的入秋定义,连续5天的日平均气温低于22℃,其第一天即为入秋日。市气象台发布消息,今天我市入秋,比常年平均晚9天。

    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冷空气消息,目前冷空气已经影响我市,昨今两天,我市有一次降温、降水和沿海海面大风过程,过程降温幅度在5℃至7℃之间,沿海海面有8级左右偏北大风。

    根据预报,今天阴有小雨,明天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14日起多阵雨天气。根据预报,今天我市最高气温在22℃至24℃之间,最低气温在19℃至21℃之间;明天起我市最高气温在22℃左右,最低气温在19℃至20℃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天气多变,请老人、儿童等体弱人群注意防寒保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