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再创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组宁波选手晋级 省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总决赛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昨天下午,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暨“大艺树地板杯”经典诵读大赛宁波地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两天角逐胜出的8组选手,将代表宁波参加下月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来自宁波各区县(市)的 131组选手参加了宁波地区决赛,分小学和中学两大组别。激烈竞争过后,共8组选手凭借出色发挥,成功晋级将于11月4日至5日在杭州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据了解,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少年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活动暨“大艺树地板杯”经典诵读大赛由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少先队浙江省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之声承办,其中宁波地区决赛由宁波市教育局和浙江之声共同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