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姜山慈善拍卖会成交54万元

将全部用于慈善资助

    本报讯(记者王博 鄞州记者站杨磊 通讯员范丁杰)家住鄞州区姜山镇的郑后花老人近日领到了一笔1万元的善款。老人患尿毒症20年,无收入来源,前不久又因心脏病做手术花掉好几万元,让原本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和郑后花一起领到善款的,还有其他贫困户及打算给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的姜山镇教育部门。这些善款全部来自一场以“爱在姜山”为主题的拍卖会,在爱心拍卖中,姜山镇50多位企业家济济一堂,最终拍卖成交54.86万元。

    “以前募捐都是单体进行的,这次拍卖会我感受到了众人汇聚的力量。”宁波朝阳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雨韬说,企业要“弱有所扶”,通过这种形式把钱捐给有需要的人。

    据悉,鄞州区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动自10月12日启动以来,截至19日,已接收社会各界善款300万元。其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一次性捐款10万元;27个区级机关单位的个人爱心捐款已到位;9家爱心企业新建或扩增“企业留本冠名基金”,总规模达到830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