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宁波新闻·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湾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黄程 杭州湾报道组卓松磊 通讯员周斌)昨天下午,2017InnoBay宁波杭州湾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湾新区复旦科创园内启动。大赛即日起开放报名,有意向者可登录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官网报名。

    本次大赛由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与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共同主办,聚焦智能制造产业、生命健康产业、绿色科技产业三大行业。据主办方介绍,大赛将结合新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及项目引进,向全球广泛征集优质项目参赛。

    大赛采用“地区赛+总决赛”的方式,地区赛分旧金山、悉尼、慕尼黑或伦敦等海外赛区和上海、深圳、杭州、成都、西安、青岛、宁波等国内赛区。12月中旬,总决赛将在杭州湾新区举行。决赛优胜者将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创新创业基金投资,以及各类资金、政策的支持和高效专业的孵化服务支持。此外,优质项目还将获得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旗下“能创空间”(CanNova)孵化器集群的支持,孵化器分布在上海、苏州、宁波、湖州、美国旧金山等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