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宁波新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甬城再续晴好时光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冷空气造访,昨日我市最高气温跌至17℃,最低气温仅10.6℃。不过好在本周阳光持续给力,蓝天白云,甬城再续晴好时光。

    根据预报,本周云系较多,周初和周末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气温较低。今明两天多云;周四、周五多云到阴,局部地区有小阵雨;周六、周日多云为主。本周我市气温整体较低,本周四之前,我市最高气温缓慢回升至22℃,受冷空气南下影响,周五气温逐渐下降,周六最高气温将降至16℃;最低气温变化幅度小,在10℃至14℃之间。周五前后受冷空气影响,我市还有一次7至9级偏北大风过程。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持续晴好天气,秋燥将愈加明显,建议大家要多补水,多吃润燥的食物。此外,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大家需注意用火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