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闭幕

下届继续相约江北

优秀合唱团队展演现场。(张昊桦 徐欣 摄)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记者站张落雁)昨晚,第十四届中国合唱节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为期7天的合唱盛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合唱节是迄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届,中国合唱节的影响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说。

    本届中国合唱节上涌现出了不少优秀合唱团队。甬江合唱团、深圳市罗湖区教师合唱团等50个团队获金奖;四川省攀枝花市文化馆女子合唱团等54个团队获银奖;安徽省芜湖市乐音男声合唱团等33个团队获铜奖;江北区文广新闻出版局、宁波大剧院获优秀组织奖;陈宜等7人获优秀钢琴伴奏奖;张静等9人获优秀指挥奖;《林海老人》等5件作品获优秀合唱新作品奖;辽阳市白塔合唱团等3个团队获优秀奖。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优秀合唱团队展演。

    据了解,2019年的金秋十月,第十五届中国合唱节还将相约江北,明年中国合唱协会的年度会议和高峰论坛也将在江北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