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安局:

加强思想武装 聚焦民意警务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27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黎伟挺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标准,紧密结合宁波公安机关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为先导,以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安定生活向往为发力点,精心安排、周密计划,制定完备的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民意为导向,创新公安工作体制机制,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奋力开创宁波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宁波“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民警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找准自身薄弱环节,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落实具体工作的动力,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步调一致、齐心协力,力争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为明年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市公安局已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此外,十九大代表胡朝霞将为全市民警作“胡朝霞谈十九大”主题宣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