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红领带”引领开发建设

前三季度大榭工业总产值增幅全市第一

    本报讯(记者冯瑄 通讯员刘勇 陈婷)“打破常规设计,把海岛特色与现代工业融为一体”“果断作出预报,及时消除大榭剧院等项目建设重大安全隐患”“持续攻破设计难点,百亿大项目实现室内在线智能控制”……昨天,在大榭开发区,8名来自开发建设一线的党员,作为“红领带”先锋示范活动代表进行风采展示。

    “在党员中开展‘红领带’先锋示范活动,大榭走在全市前列。”大榭开发区党工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在去年开展“亮风采 比作为”大展示活动的基础上,大榭今年推出了“红领带”先锋示范工程。几个月来,大榭组织部门从全区3300名党员中推选出29名候选人,通过“媒体晒、群众赞、组织评”等方式,最终产生首批15名“红领带”先锋示范党员、5个先锋示范团队。“项目建设到哪里,党员作用就发挥在哪里,在这些‘红领带’的带动下,大榭开发建设的各个难题顺利破解。”该负责人表示。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大榭开发区经济发展成效显著:累计完成国内生产总值194.8亿元,按可比价计同比增长12.5%;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109.6亿元,同比增长27%;工业总产值累计完成445.2亿元,同比增长26.4%,增幅居全市第一;实现外贸进出口总额207.9亿元,同比增长48.90%,增幅居全市第一。

    (相关报道见A6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