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地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聚力新时代 履践新使命

    本报讯(余建文综合各记者站)连日来,我市各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各地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创先争优,谱写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宁波篇章。

    海曙区委要求全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并转化为一项项具体举措,狠抓落实,展现作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信心,确保全年红、开新局,为打造跨越发展的现代化示范城区、高质量建设国内一流强区不懈奋斗,为服务助推“名城名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江北区委领导在全区干部会议上指出,抓紧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举措,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推动江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镇海区委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并引导落实到建设“港口强区、品质之城”的实际行动中来,加快推进“一区两带三园”建设。要以战斗的姿态、务实的作风、精准的举措,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谱写镇海跨越发展的美丽篇章。奉化区委要求全区上下真抓实干,切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双底线”考核,全力推进倍速发展;对标“一三五”目标,全力推进城乡建设;坚持“惠民生”理念,全力推进社会和谐;按照“纯洁性”要求,全力推进从严治党。要以大干快干苦干的战斗状态,以落实落细落快的敬业精神,努力以优异成绩向撤市设区一周年献礼,向奉化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承载新使命。余姚市委强调,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到“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以更精准的思路谋划发展,以更出色的工作交好年报,以更优良的作风干事创业。慈溪市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举措融入建设创新活力美丽幸福慈溪的具体实践中去,提振实干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抢抓发展机遇上快人一拍、先人一步,不忘初心、破难攻坚,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宁海县强调全县上下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建设“生态名城、两湾明珠”的具体实践,在战略谋划、工作举措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接国家战略,建设好、发展好宁波南部滨海新区等重大平台,切实把发展劣势转化为后发优势,加快推动宁海发展在新时代持续开辟新境界。象山县要求各级党组织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到位,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体现到加快建设宁波现代化滨海城区的全过程、各方面。要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切实巩固当前经济向好势头,确保实现“全年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