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朝霞走进机场与物流园区

宣讲十九大精神分享参会心得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徐铭穗)“回到宁波,回到本职工作,我放下的是参会的荣耀和光环,重新拿起的是甘于平淡、在平凡岗位上再创辉煌的决心和行动。”昨天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胡朝霞走进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传达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参会心得。

    在宣讲会上,胡朝霞讲述了自己对于大会的认识、参会的感受、十九大报告学习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的体会。她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党代表,她在北京的7天履职之行,感受到的是大会朴实的会风和代表务实履职的作风,每天都想把一分钟当两分钟用,多学习吸收大会精神带回宁波,同时尽可能通过媒体代表宁波50万名党员发声,多把宁波的好声音传到北京。

    “我坐在台下聆听总书记报告,对宁波的发展信心更足了。”胡朝霞说,十九大报告提出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开放格局,宁波发展也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她认为,宁波空港作为海上丝绸之路和长江经济带的T型交汇口,全体空港党员群众要切实承担起对外经贸文化交流桥头堡、经济转型发展的排头兵的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中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

    宣讲结束后,空港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全身心投入到推动宁波空港发展的实践中,为“名城名都”建设作出新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