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SAP智能制造峰会举行

陈奕君出席并致辞

    本报讯(记者周琼 北仑记者站支鸣飞 顾霄扬)昨天上午,宁波SAP智能制造峰会在北仑举行,市委副书记陈奕君在峰会上致辞,毛宏芳出席。

    陈奕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宁波制造业发展基本情况。她说,智能制造是制造业的发展方向,也是宁波市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主攻方向。在推动制造智能化进程中,搭建更多专业化、高水平的创新服务中心是重要一环。希望思爱普宁波智能制造新中心按照既定发展目标,创新思路、务实奋进,努力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为推动宁波制造业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发挥重要作用。同时,期待有更多国际一流企业加强与宁波的交流合作,深度参与到宁波“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中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SAP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管理和协同化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总部位于德国,是德国工业4.0的发起者和推动者,在世界500强科技类公司中排名第三。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Mark Gibbs)告诉记者,

他们一直致力于和各级政府合作,帮助地方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从而推动区域经济增长,落地宁波这样一个重要的制造业基地,让他感到“十分兴奋”。

记者了解到,坐落于北仑区的“思爱普宁波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将利用SAP公司的相关最新技术,结合宁波特色,孵化创新成果,示范智能生产及智能管理,助力当地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创新中心还将通过完全云化的端到端数字化云平台及应用服务,快速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智能制造创新转型,为我市不同行业、不同规模和不同业务发展阶段的企业,根据其智能化、信息化基础和个性化需求,提供差异化、精细化智能制造创新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