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5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胡建江参与抓捕的贩毒案告破

共抓获涉案人员174人

    本报讯(记者王晓峰 通讯员龚利波)3日上午,余姚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经过10个多月的努力,一起涉及广东、四川、福建等地的特大贩毒案件正式告破,警方共抓获涉案人员174人。这起案件,正是缉毒英雄、余姚市公安局阳明派出所民警胡建江今年4月参与抓捕的案件。

    去年12月,余姚市公安局在办理一起毒品案件中获得线索:一个绰号为“阿国”的江西籍男子长期从深圳购毒到宁波贩卖。之后,余姚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到深圳、厦门等地调查案情。今年4月22日凌晨,警方同步展开行动,在深圳抓获贩毒团伙头目张某、杨某,在福建莆田抓获贩毒人员汪某。在宁波抓捕团伙头目黄某的行动中,刑警胡建江英勇负伤,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才挽回生命。

    经过10个多月的侦查,余姚市公安局深挖贩毒线路的上下游,将这一网络彻底捣毁。目前,多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检察院正式起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