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鼓楼沿附近有个“党章学堂”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钱勇)锋领微影院、锋领大讲堂、锋领故事荟、锋领微公益……在古香古色的鼓楼沿附近,有一个红色教育的新阵地鼓楼“党章学堂”。自去年7月启用以来,这个坐落在商业街区里的红色学堂,已接待党组织76个,参与党员2946人次,在海曙区开放式党组织生活基地中名列前茅。

    在宁波人的心目中,鼓楼是一个特别具有老宁波记忆的地标。近年来,随着历史文化的挖掘和商业地块的开发,大量两新组织党员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归属地。据悉,鼓楼商圈现有商务楼宇20幢,企业3000余家,在职职工2万余人,已成为宁波老城区中心两新组织密集的商务核心区。

    “我们希望给这些两新组织党员一个可以就近学习的场地和平台,让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党性教育,找回入党‘初心’。”海曙区鼓楼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飞龙表示,鼓楼“党章学堂”为党员干部提供了一个可看可听可学可做的综合化、集成化、现代化的党章学习教育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