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足协杯资格赛预赛

大榭银博晋级资格赛决赛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 通讯员俞学丰)中国足协杯资格赛预赛前天在富邦体育场举行,宁波大榭银博主场迎战南京智度亦复队。最终大榭银博以2:0战胜对手,晋级明年举行的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

    南京智度亦复队是2017南京足球超级联赛的亚军,实力不容小觑。大榭银博在冲击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及卫冕浙超联赛失利后,对于中国足协杯的比赛格外重视,这场比赛主力队员基本上来了。

    上半场第35分钟,在小禁区里的一片混战中,大榭银博的队员并未慌乱,他们耐心配合,组织进攻,最终由周炳旭推射破门,打破场上僵局。几分钟后,对方在前场回传失误,姚震得球后分球,经过配合球到了周园脚下,周园一脚漂亮的远射击中立柱,皮球弹回来后周园又跟进头球补射破门,比分变成2:0。下半场南京智度亦复队虽然加强了进攻,但是大榭银博防守稳健,没有给对方机会。

    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将于2018年1月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资格赛决赛分为6个小组,小组内4支球队采用双败淘汰制,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可晋级中国足协杯正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