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

舜宇光学科技成功“染蓝”

    本报讯(通讯员郑振国 记者易鹤)近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舜宇光学科技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自12月4日起正式生效。这意味着舜宇光学科技晋级蓝筹股。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孙泱说,舜宇光学科技成功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意味着舜宇光学科技股票的市场价值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今后,舜宇光学科技将从光学产品制造商向智能光学系统方案解决商转变,从仪器产品制造商向系统方案集成商转变,提升产品附加值;做精优势业务,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加大新事业投入,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改善经营质量。

    舜宇光学科技是国内最大的手机镜头供应商。前不久,苹果iPhoneX人脸识别系统中点阵投影器WLO镜头的主要供应商AMS宣布,将与舜宇光学科技一起合作开发和销售3D感测解决方案。据悉,此次合作是舜宇光学科技3D感应器业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舜宇光学科技保持3D感测模组主要供应商的领导地位。数据显示,今年舜宇光学科技手机镜头出货量保持稳定增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