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经济新闻·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11月12日,由宁波市排协主办的2017年宁波市首届排球联赛在宁波诺丁汉大学体育馆落幕。本届联赛有8支宁波本土球队参加,经过三轮24场比赛,最后宁波甬悦队获得冠军,奉化队获得亚军,北仑开心队获得季军。联赛组委会还评出了2017宁波排球联赛最佳阵容和最佳组织奖。

    (林海 鲍盛基) 

    ●2017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10月31日至11月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岭南明珠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的22支队伍参赛,宁波籍运动员董伟杰、叶远鹏、方开、朱海源、吕柔皓5人代表浙江队出战。经过多轮较量,董伟杰、叶远鹏闯入男子双打决赛,董伟杰与队友合作获男子双打冠军,叶远鹏与队友合作获男双亚军。(林海 胡君) 

    ●2017年百川港通·赛蒂杯国际物流行业冠军杯比赛前天在江北足球活动中心落幕。经过一个多月的争夺,最终全讯供应链队和宁波舟山港队打进决赛。在决赛中,全讯供应链队以3:1战胜对手,获得冠军。全讯供应链队的朱锡旺以13球荣获本次比赛最佳射手。这项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可谓是宁波国际物流人的足球盛宴,决赛的比赛现场来了很多球迷,宁波足球网还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姬联锋 俞学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