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 骨干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本报讯(记者李磊明 通讯员曹婷婷)14日上午,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修班在余姚开班,来自全省高校,社科研究单位,各市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和社科联的18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研修班由省委宣传部举办,为期5天,目的是引导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更好地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

    昨天上午,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守卫为大家上了第一堂课《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培训期间,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来颖杰,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任胡坚将为学员作题为《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引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此外,学员们还将前往浙东革命根据地旧址和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现场教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