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侨资企业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陈飞 通讯员葛舟泱)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侨资企业座谈会,邀请全市重点侨资企业代表畅谈加强“以侨引侨,以企引企”意见建议。副市长李关定出席会议。

    作为2017年宁波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月的一项重点活动,本次座谈会以“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利用外资水平”为主题,搭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沟通平台。会议有针对性地邀请了市直有关部门参加座谈,与侨资企业代表开展互动交流,为侨资企业传递最新的政策信息和服务举措,进而为企业面对面答疑解惑、现场协调有关问题,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侨资企业健康发展。

    据悉,截至今年10月,在甬投资的侨资企业已有8000余家,总投资额490多亿美元;已有500多位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向我市捐赠或设立基金累计超过19亿元人民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